党的光辉历程》——我院组织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

发表时间: 2021年10月26日

编辑:洪金佳

为深化学生党员对党史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1016日晚,我院组织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9403会议室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担任主讲人。

 

课上,谢校长带领我们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来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我们了解了由充满绝望到步步向好的金银潭医院,由苦甲天下之处变为丰翠山林的宁夏固原。各种实例与数据,展现了中国在党建设下取得的伟大飞跃,真正阐明了百年大党历久弥新的初心与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了新的感悟,并且要以党员的身份为豪,同万千党员一起,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奋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