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21625日下午,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94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伟铭主持。

会议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强化使命意识,使党员接受心灵洗礼。

会上,支部书记蔡伟铭首先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并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干好本职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随后,全体党员分享党史学习心得,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和履职情况,实事求是的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言不讳,分析问题务求实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并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围绕“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党员应该怎么做”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阐述。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我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汲取党史中的智慧,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作为教育工作者,将直面时代的教育命题,从过往汲取力量,积极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