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表时间: 2023年06月02日

根据学校就业办“访企拓岗”工作要求,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林佩带领毕业班专业辅导员到琼海耐偲教育培训机构、琼海市启迪教育培训中心、琼海博远教育3家教育培训机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通过座谈会,深入了解培训机构用人需求及满意度,洽谈校企合作等事宜,同时双方就进一步如何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招聘需求及下一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林佩副书记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2022届毕业生赵洁冰及2023届毕业生龙滔表示,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的就业指导服务。同时,对于目前的工作单位很满意。

 

通过“访企拓岗”活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下一步我院将结合专业特色,邀请社会培训机构、地方学校进校园举办学院的专场小型招聘会,为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服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