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

发表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5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学习,会议由邢孔强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林佩副书记领学了这部分内容。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就在于勇于直面并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以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新时代新征程,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不渝以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邢孔强书记强调,进入新时代,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成为必然要求。履行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就要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保持高度警醒,以自我革命精神加以解决; 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就要加强自身建设,形成依靠党自身力量发现问题、纠正偏差、推动创新、实现执政能力提升的良性循环;应对新风险,战胜新挑战,就要全面增强执政本领,要以极强的自我修复能力消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病菌毒瘤,确保党永葆生机活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