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表时间: 2023年05月11日

510日下午15:309403会议室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学习,会议由邵东旭副院长主持,学院师生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读书班同志们纷纷表示,新发展理念具有很强的战略性、纲领性、引领性,是指挥棒、红绿灯,是我国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的集中体现,是管全局、管根本、管长远的导向。通过学习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把忠诚作为第一位的要求,通过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厚植忠诚的思想根基,通过锤炼党性进一步修好忠诚的终身课题,通过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进一步展现忠诚的蓬勃力量,通过严明政治纪律进一步守好忠诚的行为准则,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邵东旭副院长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内在统一来把握发展、衡量发展、推动发展,为我们学院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思想和行动力量。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锚定既定奋斗目标、始终保持清醒坚定,以坚定的决心、信心、恒心,以强大的志气、骨气、底气,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