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送你一朵小红花

发表时间: 2023年05月26日

2023年5月25日为进一步营造校园的心理教育氛围,扩大心理健康教育的影响,打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新局面。围绕“5.25我爱我”全国心理健康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理学院心理健康组织协会在一食堂门口开展“送你一朵小红花”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

活动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活动营造了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在丰富师生业余生活文化活动的同时,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全面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引导学生积极、乐观地面对学习,面对人生。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离不开理学院心理健康自助协会各位朋辈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突出表现出理学院心理健康自助协会对于大学生内心生活的高度关注,积极主动地为校园创造出融洽而浪漫的校园氛围,增进理学院心理健康自助协会与同学间的羁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