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4年02月28日

228日,我院在9403会议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各专业辅导员、班主任和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纪树威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佩出席会议。

 

会上,纪树威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要求各班做好学生返校的统计上报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本学期学生的学业预警工作,认真制定主题鲜明的主题班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林佩副书记就开学相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班班主任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督促学生按时返校上课;二是要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及文明修身工程,组织开好“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三是要进课堂、进宿舍、进网络,全面排查学生返校后的思想状态,了解学生疑难问题,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会后,林佩副书记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对各个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仔细查看,并与学生亲切交谈,悉心询问学生假期生活和返校适应等情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