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出席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首届心理健康宣传季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3月25我校“青春向阳,不负时代”首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一楼广场顺利举行。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宋爱芬教授主持活动我院心理关爱站站长林佩、副站长纪树威、院团委负责人王蕾、关爱站联系负责人文静以及心理健康自助协会部分学生干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有:校党委符成彦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二级学院心理关爱站站长代表演讲、老师代表演讲、学生代表演讲、颁发2022年各二级学院优秀心理关爱站、优秀心育工作站荣誉证书。

活动结束后,我院心理关爱站站长林佩副书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协调部署。要求我院心理关爱站的全体教师、学生干部要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通过举办3.25-5.25系列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和推广,为我院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全面、专业化的心理健康服务和支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