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张承副教授为我院团干培训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23年05月06日

作者:王蕾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3-4-28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理学院于2023428日下午1500在图书馆负一楼会议室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张承副副教授为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干开展主题教育讲座。本次宣讲题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副书记林佩同志以及各专业辅导员出席本次讲座。

陈张承副教授通过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诠释,加强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以党的二十大召开意义、成果、学什么、怎么学等多个方面展开,生动形象地让同学们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在新的赶考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通过讲座,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和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专门寄语青年,并要求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这既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更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会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青年,勇于接过“使命”的接力棒,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全部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