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新思想 新篇章

发表时间: 2023年04月21日

2023年4月20号晚上20:00,为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理学院全体学干在人文楼103召开理学院主题培训大会本次培训大会主讲人为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佩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成果;了解过去五年工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林佩同志提到,新时代十年间国际形势急剧变化,我们要坚持不畏强权,不误国家利益,坚决反分裂反干涉。同时,明确以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核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地位的“两个确立”,与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并且强调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与工作作风。

 

最后,林佩副书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