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大会

发表时间: 2023年04月14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理学院于20234月13日晚上2000在图书馆负一楼会议室开展理学院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大会。此次会议参与成员有王蕾老师、林佩副书记、廖余燕老师、文静老师、纪树威老师和我院各部门成员。

 

本次活动共有三大议程,大会第一项由会议主持人李家乐主持全体人员起立,奏团歌。大会第二项由王蕾老师发言,其希望全体学生实践出真知,每一个团干要自我充实,尽职尽责,要培养一批“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学生骨干。大会第三项由林佩副书记发言,林佩副书记首先对我院骨干提出了殷切希望,也对今后院团委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相关要求。林佩副书记表示培养学生骨干是关系到大学生全面发展的“希望工程”;是人才强国、科教兴国的“重点工程”;是关系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的“战略工程”。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我们能更好地把所学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把自己培养成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熟悉、作风过硬的学生干部队伍中的一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