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2023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团课

发表时间: 2023年04月07日

为了聚焦两会,关注民生,主要贯彻自行自强,守正创新,卓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理学院团委组织发展部于202332517点在9403开展团课。

 

本次团课主要围绕2023年两会展开,同学们关注的就业,高等教育等民生问题,两会内容中提出来指导性意见,例如提出采用强化稳岗扩就业政策支持、开展就业困难人员专项帮扶等方法。在促进教育公平和质量提升上的各方面解决方式也在本次团课中被回顾。在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中,重点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保障好基本民生。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推进高等教育创新。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我们充分认识到了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也会更加珍惜我国发展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新成就。未来我们一定会成为能为国家做贡献的人,并且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直面问题挑战,尽心竭力改进政府工作,不负人民重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