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三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表时间: 2022年05月30日

2022527日下午17:10,为了进一步加强理学院学生组织建设以及发展新团员,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理学院在图书馆负一楼召开理学院第三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发展团员入团仪式,由优秀团员带领新发展团员进行入团仪式,林佩书记为新发展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徽。第二部分是换届大会,在换届大会中李木子同学代表学生干部发言。主要讲述了自己步入学校以来学习到的专业知识和在学生组织中学习到的优秀品质。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新一任学生干部和离任同学的美好祝福。谢诗倩同学代表新任部长发言,就自己部门的工作做了一些总结,同时也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去努力改正不足的地方。李凤同学代表新任主席团发言,表述了自己对学生组织的热爱。以及在平时工作时应该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让我们院的学生工作在上一个台阶。闫瑞洁同学代表上届主席团发言,闫瑞洁同学带领所有人回顾了上一年的工作成果和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祝福。王蕾辅导员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的一些感悟:一、坚守“不信东风换不回”的如磐信念;二、坚持“粉身碎骨浑不怕”的担当精神三、坚定“风物长宜放眼量”的宽阔胸怀。并表示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传到我们手里,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林佩书记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一、要在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干部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二、要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三、要在日常管理中起桥梁纽带作用四、要在思想政治教育中发挥助手作用。最后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美好期望。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学生组织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充实自我,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我,努力将学生组织建设成为充满朝气、奋发向上、富有活力、值得广大同学信赖的组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