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活动

发表时间: 2020年03月20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积极响应、勇于担当,积极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各项学生工作,切实履行责任,用心、用力、用情共同携手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面前,争分夺秒!通过利用网络微信微博平台,努力做好隔离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缓解学生居民的精神压力,及时了解学生心理需求,帮助解决困难。此外,组织志愿者认领落实小区封闭管理人员通行证和零散居民通行证发放以及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和科学知识宣传、封条和通告张贴、帮助居家隔离户派送生活用品等各项工作

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我院利用QQ、微信、微博、公众号等,积极宣传“抗击疫情”相关推文,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志愿活动。

      

二、积极组织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线上学习活动。

开展线上学习工作,组织学生听讲“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通过知到软件学习学校“开学第一课”讲座,通过“青年大学习”定期学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特辑”等。

  

三、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志愿者积极服务于防控疫情志愿活动,为学院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力

                                                           

此外,为充实学生假期居家的生活团委组织开展“燃烧的青春”活动,为抗击疫情写祝福语等系列学生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