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化学专业学生在第一届大三亚地区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2022年11月9日,由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共青团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员会、共青团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员会、共青团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员会、共青团五指山市委员会、共青团万宁市委员会、各大高校及大三亚地区青年创业联盟举办第一届大三亚地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三亚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共有250个项目参加,其中,社会组133个,高校组117个。由我院韩海军老师指导,陈烽雄、李家乐为负责人的参赛项目《新型冷链运输用相变储能材料的研发》、《制盐苦卤制取食品级氯化镁的技术研究》通过初赛层层选拔,成功晋级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的比拼,跻身六强荣获2项三等奖的佳绩。

据悉,此次大赛主题为创新韶华 创业未来”,举办本届大赛是为进一步引导大三亚地区及周边市县青年、高校学子学习创业知识、树立创业意识、培养创业精神和提高创业能力,构建创业实践平台,鼓励青年勇于尝试,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良好政策环境和大三亚地区青年创业联盟优势,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