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理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走访调研及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 2023年04月28日

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调查研究,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以大调研、大走访着力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为确保学实验室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防止安全事故发生,421院邵东旭副院长会同学校实验室管理中心副主任云天阳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陈多谋副主任槐仁以及院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对学院实验中心各实验室进行调研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大排查。

 

调研中发现教学楼八栋第二单体六楼实验室通风排气存在泄漏问题,对此云天阳副主任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方案教学楼8408物理化学准备室提出改造建议以便最大效率利用实验室空间对物理实验室的精密仪器提出维修保养建议及措施。

我院实验中心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按照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落实安全责任,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