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为深入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14日下午,我院在9403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邢孔强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负责人、办公室人员参加。


冯浩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并详细讲解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二级学院及专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根据《方案》内容,对我院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进行分工。

 

邢孔强书记强调,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对我们专业负责人的要求比较高,希望各位专业负责人要充分发动各专业教师一起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各专业要严格遵循“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原则,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及定量指标要求,不断加强专业、课程、实验室、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