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班学生进入乐东黄流中学实习

发表时间: 2022年11月29日

20221125日,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专业18位实习生在蔡伟铭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乐东市黄流镇,应地方要求,进校前需进行33检。27日下午,第三次核酸检查出结果后,我们一行人进入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乐东黄流中学,开始了为期7周的实习生活。华二黄中的赵亚平、谢书华等几位老师对理学院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1128日,赵亚平老师带领全体18位实习生,举行开班仪式纪航老师带领物理学生参观校园,熟悉教室。张兴老师分配数学实习生给带教老师,并进行班主任工作指导。

 

 

当天下午,各位实习生,开始跟着带教老师所在班级听讲,正式开始实习生活。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这一个多月中,我们将以做一名高素质的优秀师范大学生为目标,全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进步,不断完善自己,不断超越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好老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