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班学生进入三亚市荔枝沟中学进行实习

发表时间: 2022年11月17日

1117日,在蔡伟铭老师的带领,学校代表林芳戎校长的欢迎下,我们有条不絮的进入校园。承载梦想的教学楼,整洁优美的校园,明艳的操场,充满朝气的学生们在操场上肆意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蔡伟铭老师对于我们这次的实习非常重视“疫情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出门不要轻易摘下口罩。在实习学校一定要区分好自己的身份,即是对接老师的学生又是带班的实习老师。在维护学生权益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到荔枝沟中学学校代表林芳戎校长发言,表达对实习生的进校欢迎,也对我们实习生以及指导老师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可以感受到荔枝沟中学对于我们实习生的认真对待。“希望大家能够轻松愉快的完成这次实习活动,让我们共同进步,一起成长。”短暂和对接老师的见面过程顺利结束啦,但我们的实习生活才刚刚开始!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实习生顺利进班正式开始工作。

 

同学们活泼又热情,笑盈盈的欢迎我们的到来,充满着青春气息的班级也让我们紧张的心情得到一些缓解。

 

 

以上,就是我们实习开始,虽然很短但却不一般,让我们更加期待未来的日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