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班学生进入三亚市华侨中学实习

发表时间: 2022年11月18日

实习是我们大学生必须经历的过程,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是个人综合能力的检验,它既能开阔视野,又能增长见识,为我们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来十七周的实习时间缩短为七周,这大大减少了我们的实习体验。后经过理学院领导的协商与安排,于2022年11月16日10点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大会上,蔡伟铭主任向数本班和物理班的实习生们交代了各自的实习地点以及进入新的环境要注意的相关事宜,他说:“我们要学会转换角色,在指导老师面前,我们就是虚心受教的学生,在学生面前,我们传道授业的老师。”他还说:“去实习要把握与学生的关系,在课上我们是老师,在课下我们跟学生就是朋友。”很感谢蔡伟铭主任为实习生之后的一个半月的实习工作做了一个详细的引导。

 

2022年11月17日10点半由蔡伟铭主任带领物理班和数本班的实习生前往华侨学校,该学校的刘建斌主任热情接待了我们,随后到阶梯教室安排相关工作,蔡伟铭主任嘱咐我们在实习期间一定要虚心向老师学习,遵守该学校的规章制度。接着刘建斌主任带领实习生们认识各自的指导老师指导老师带领我们参观校园和熟悉教室,校园布置的很有特色,我们都被美丽的校园深深吸引。

 

随后实习生们正式开展实习工作,十分感谢学校给予的实习机会,我们会努力提升自身业务素质,不断吸收新知识充实自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