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5月22日,我院在940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邢孔强书记主持,全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接教师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佩向全体对接教师通报了学校近期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我院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对对接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与学生加强沟通,建立情感联系,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及就业岗位,针对性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二是要鼓励学生边就业边备考,一方面我们要支持学生备考事业编制、教师编制、公务员编制等考试,另一方面也要鼓励学生先就业;三是要熟悉就业政策,运用好就业政策做好学生的就业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

邢孔强书记强调,各专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组织本专业教师全员参与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要研判本专业就业形势,努力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信息;要充分把握就业相关政策,向学生解读就业相关政策,开展有温度的就业帮扶服务。同时学院对接领导要按照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要求,走访相关企业,建立院企合作关系,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