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5月24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9403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纪树威老师主持。

 

首先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平时表现等情况,分析了自身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的不足与改进,表达了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志愿和决心,在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加强学习、踏实工作,践行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对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情况作了阐述及推荐理由,综合各方面表现,经支部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潘国斌、张鹏飞、张杭燕、范羽柯、江东娴、余越6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纪树威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并希望新发展党员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争取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