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3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94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文俊同志,学校团委副书记马春来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邢孔强同志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对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此外,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林佩同志通报了学院党委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邢孔强同志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真正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王文俊同志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诚恳、查摆问题突出,实事求是开门见山、批评深入。希望会后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围绕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制定实施方案。以理论指导实践,加强教师科研与学生培养深度融合,在创新举措落实上下功夫,完善整改落实措施并形成整改任务清单。

 邢孔强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表态,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敢于创新,从严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工,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