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22年11月24日

1123日下午,我院在940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邢孔强书记主持。

 

林佩副书记通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情况,并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明确提出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论文指导老师都要积极参与到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中,要建立健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三级联动机制,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要精准掌握学生的就业意向,帮助学生充分找准个人定位,要建立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台账,积极宣传国家的就业创业政策,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邢孔强书记指出,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落实率相较于之前有所下降,其主要原因还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要发挥勇于担当的精神,要深入开展对当前就业的形势分析,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要鼓励学生考研升学,各专业负责人要组织专业课教师做好考研备考学生的指导服务工作;各班主任要引导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到国家需要的基层建功立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