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表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2022119日,我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内容包括近期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安排,并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文件精神,会议由邢孔强书记主持。

 

冯浩副院长和邵东旭副院长就近期的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向全体教职部署特别是对即将开展的线下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安排要求各位老师做好线下教学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林佩副书记对学院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近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我院在此次学生返校工作中志愿者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邢孔强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学院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勇于担当作为教师无论哪种课方式都要努力把课讲好,以此确保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工作

 

同时邢书记我院目前的志愿者队伍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他指出,我们的志愿者队伍是一个由90后”到“70后”共同组成的30多人的集体,志愿者参与比例为全院教职工50%以上,在全校的志愿者比例比较高的,在他们中间90后”的年轻人勇挑大梁,“70后”的老将表现更值得我们学习,无论是核酸采集还是机场接,我们都被一致好评,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学院教职工的团结合作和责任担当精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完成好学生返校后的教育教学和服务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