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1年09月23日

2021922日下午,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9403会议室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蔡伟铭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研究讨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工作;二是教工第二党支部讨论发展新党员;三是观看专题教育影片《厉害了 我的国》。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围绕专业认证问题,积极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专业认证是一个长期的工作,需要制定工作计划,按照工作要求尽早着手准备,保障我院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会议第二项议程,针对教工第二党支部发展新党员问题,大家一致同意推荐李增辉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第三项议程,共同观看了教育影片《厉害了 我的国》,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活动结束后,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民族的富强,在将来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