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21年09月16日

915日下午,我院在9403会议室召开全院党员政治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邢孔强书记主持。

 

会上,林佩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来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伟大进程,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诞生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擘画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奋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献,对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满怀信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最后,邢孔强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建设新中国,我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需要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共同努力奋斗才能实现,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加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我们平凡的岗位贡献不平凡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