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者,传道授业解惑

发表时间: 2021年09月16日

01

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何为成师之道?实践方为检验真理之唯一标准,教育实习则为新一代实习生的最简,最快,最重要提高专业素质的路途。此法可迅速提高实习生的基本技能,培养学生的独立工作能力,使学生树立优秀的职业道德,同时,学生也能迅速转型成适应教育需要的创新型教师。

02

 

20219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新一代实习生承载着教书育人的目标,在我院蔡伟铭、李长伟老师的带领下向凤凰中学出发。到达凤凰中学后,胡治国校长亲自接待并就后续的教学计划进行交接和说明。通过会议,胡校长与各位实习生进行深度沟通,让每一个实习生都感受到了校园的美好,感受到了校方对我们的关心,这也使得我们对实习工作更加的充满信心。

03

正如爱因斯坦所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只有热爱教育事业,才有可能搞好教育工作。我们每一个人也都怀揣着教书育人的梦想,在这里扬帆启程。

 

 

04

迈入校园育人的起跑线,相信所有实习生们都懂得”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这一道理。也相信这一经历也会成为各位实习生一生难忘的经历,一份丰硕而宝贵的精神财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