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相遇乐东

发表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理学院2018级同学到乐东黄流中学实习

纤纤雨丝下,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为这朦胧静谧的世界增添了不少热闹,实习新生们脸上洋溢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期盼,如约而至。202199日,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乐东黄流中学教学楼前,迎来了19名来自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的教育学子。他们步入实习校园,即将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他们有的会成为未来学校里的教书园丁,有的会成为实验能手,有的会成为实践新星。他们满怀着对实习生活的希冀,拥抱着属于他们的所有可能,并在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乐东黄流中学,圆他们的教师梦、办公梦、黄流梦。

 

99号下午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乐东黄流中学老师全体欢迎我校师生到来,并于会议室签署实习协议。在会议上对我校人员过往的实习工作表示肯定,能够提高新同学对我校人员工作态度的认同感,并能够帮助两校在今后得以开展更加深入的学习与合作。最后,各位黄流老师代表对我校师生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鼓励大家要认真负责地完成实习工作。

 

祝愿2018级的各位实习生们在新阶段的新征程上奋勇向前,勇攀高峰,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