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21年09月10日

99日晚,我院在3栋教学楼3306隆重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佩、学工办副主任纪树威、分团委副书记王蕾、军训带队辅导员文静老师、2021级新生班主任以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纪树威老师主持。

会上纪树威老师就本次军训工作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做了解读,并对同学们在防电信网络诈骗、防火防盗等安全方面进行教育。

 

院党委副书记林佩强调:在军事训练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军训期间的要求和纪律,认真执行请示请假制度;要尊重教官,服从教官的安排和领导,配合教官做好入学前的军事训练工作;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保护工作;希望同学们在为期14天的军训中,克服天气炎热,发扬吃苦耐劳、严于律己、顽强拼搏的作风,感受军人风采,拥有军人情怀;通过军训,进一步增强体质,磨练意志,锻炼抗挫品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强化纪律观念,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班风和班级凝聚力。

 

 对新生的寄语:新时代,新征程,大一新生入学后,将开启人生的一个崭新阶段,希望同学们能过好大学生活,既要好好学习学到本领,也要利用四年的宝贵时光,增长自己的见识,培养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