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招生就业处到我院调研指导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表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427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胡海强带队到我院调研指导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主要围绕“学生就业网签”、“专项就业经费使用问题”、“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及下一步计划”等内容开展,学院党委邢孔强书记、林佩副书记等学院就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邢孔强书记首先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分析,林佩副书记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以下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上,围绕学生就业网签工作、就业经费使用、职业素养提升等内容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符志云科长对学生简历修改、教师评语、职场面试礼仪、建立校友群、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胡海强副处长听取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汇报后,对我院就业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出了具体指导。我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调研组的意见建议,积极推进就业政策落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