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21年03月30日

326日上午,我院在94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动员会。

        

会上,邢孔强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精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作为学习内容,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全体师生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投入,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有机融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教职工党员要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工作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要在学习和活动方面,特别是在考研考证和就业创业上起模范带头作用。

        

林佩副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全面解读。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要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发展的“结合文章”,在学习教育中破解学院高质量发展难题,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转型发展、海南高等教育发展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