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穆军委员带队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 2021年03月10日

202135日下午,学校党委穆军委员带队到我院就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转型升级、师范类专业认证情况、学业预警方面的做法、专业建设等教育教学方面的情况进行调研,学院党委邢孔强书记、冯浩副院长、邵东旭副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史亚琴以及各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议由穆军委员主持,邢孔强书记对我院学科专业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介绍并就学院在师资配备、人才招聘方面存在的困难向穆军委员作了汇报。

教务处周述波副处长围绕专业转型升级、教学课程人才培养目标、专业预警体系指标制定等情况与参会老师进行讨论交流。冯浩副院长对学院专业预警、学业预警的情况以及处理机制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同时,介绍了期初教学准备、听课评课、教师状态、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等方面的情况。邵东旭副院长与调研组成员围绕专业预警体系指标范围、各指标之间关系、学生就业率等教学情况进行研究探讨。

                             

穆军委员在听取了各专业的工作情况汇报后,要求我院要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以此不断提高学生的就业率和考证率,切实做好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并表示会后将积极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学院在教育教学、物理学专业师资紧缺、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