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表时间: 2020年12月28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和完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整体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我院党委于1223日下午在94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学院党委邢孔强书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林佩副书记、冯浩副院长、邵东旭副院长和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一年来,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亮点突出,特点鲜明,能够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通过结合支部特点,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积极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并认真梳理本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法及措施;在点评环节,邢孔强书记就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及调研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针对性的提出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加强引导优秀教师、品学兼优的学生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将他们发展到党组织中来,以此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述职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无纸化测评。

 

 

通过本次述职大会,进一步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