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刘汝兵书记带队到我院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 2020年12月25日

20201218日上午,学校纪委刘汝兵书记带队到我院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开展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邢孔强、副书记林佩、副院长冯浩、副院长邵东旭、办公室史亚琴老师和辅导员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学院党委邢孔强书记就学院20189月成立以来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情况做了介绍并就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向刘汝兵书记作了汇报;学院党委林佩副书记汇报了学院近年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学院党委通过加强组织学习研讨,明确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建立健全责任链条、制定完善学院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落实好学校党委制定的两个责任清单,积极开展纪律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和专项整治,不断增强师生党员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刘汝兵书记在听取以上两个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又向与会的老师询问了目前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困难问题,与会人员就学院在师资紧缺方面(特别是物理专业教师)、教师待遇问题方面、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实验室化学药品目前存放的安全问题等向刘书记作了汇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