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传达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年12月17日

20201216日下午,我院在9403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会由邢孔强书记主持。

林佩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等文件。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省委七届九次全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全力应对三个大考,努力答好三张答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邢孔强书记在学习会上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将全会精神与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改革创新结合起来,与迎评促建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学懂弄通,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健康发展,学校转型建设高水平海洋类大学,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