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 2020年11月23日

20201120日(星期五)14:30,在9403组织学生干部共36人一起观看了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直播。

此次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自那时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航洋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摄入推荐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教育工作。

 

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专注,深刻体会到了学风传承是责任更是担当,我们应弘扬科学家精神,践行科学道德树立良好学风。面对科学工作者的无私奉献与艰苦奋斗,我们深刻的认识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热爱祖国,保持对未知领域的好奇心和探索的激情,坚持不懈。

 

我们要以科学工作者为榜样,为祖国和人民做出伟大贡献传承科学精神,爱国奋斗。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跳出舒适区勇闯深水区敢闯无人区,端正学风,树立良好的科学道德。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作为当代青年应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