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观看《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年11月05日

                                        编辑 宋莉 

                                        审核 文静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2020114日理学院党委组织院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观看《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在影片开始前,学院党委林佩副书记介绍了电影《金刚川》的剧情,并强调了观影纪律。

该片讲述抗美援朝时期,发生在主战场之外的一段战争往事,在暗流涌动的金刚川上一段鲜为人知的殊死较量,男主人公带着战友,冒着枪林弹雨用“身体”支撑起桥梁,所有物资、人员全部通过,圆满完成任务,该片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英勇精神,以满腔热血致敬保家卫国的英雄志愿军。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观影中,党员们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不少同志被影片中的情节感动落泪。观影后,全体师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感人至深,抗美援朝的精神必将激励大家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进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