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化学专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 2020年05月19日

疫情当前,理学院化学专业在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下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

一、关爱学生,共建美好家园

20205月11日,化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关爱学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活动,清扫化学专业学生宿舍空闲半年来积攒的灰尘,助力即将役后返校同学在窗明几净的宿舍环境中开启新的学期。

                           

二、线上答辩,也要保质保量

20205月12日化学专业召开“2020届化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会议”,就疫情期间毕业论文网上答辩方式进行了安排,要求“查重文件、论文文件、查重报告均要经过论文指导教师审阅,审阅合格后方可安排答辩。在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论文也要突出学生的工作量、动手动脑的训练程度,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与效果“,争取不让任何学生掉队。截止5月18日,2020届化学专业毕业生全部通过线上答辩,根据答辩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论文后,将按照学校学院安排完成毕业论文归档工作。

                               

三、对接到位,有序返校

2020513日开始,化学专业派孙宏元、陈文、陈多谋、邵东旭等四位老师前往学校门口理学院接待处、动车站接待处、飞机场接待处对接学校、学院安排的学生返校活动,根据学校、学院学生预到时刻表安排准点联系返校学生告知学校安排,保证学生到站后能及时到达集合地点,方便学校接送检查工作;未按时到站的学生及时更改时刻表,为后续接待工作提供准确信息,保障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