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表时间: 2019年12月30日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根据学校党委要求,20191218日下午330分,理学院党委940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邢孔强书记、林佩副书记、冯浩副院长、我院四名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一年来,各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在主抓党建工作中亮点突出,特点鲜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两学一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结合自身情况,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认真梳理本支部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法及措施在点评环节,邢孔强书记就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并对大家提出,要加强党建服务中心工作;师生党员要认清自身职责,以身作则,起表率作用;要把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学生学风建设和支部建设有机的结合起来,做好创新支部活动。述职结束后,根据学校要求,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

  通过本次述职大会,大力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有效推进了学院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