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领导教师到三亚华侨学校调研

发表时间: 2019年11月08日

2019116日上午理学院冯浩副院长、蔡伟铭主任和陈多谋老师一行来到三亚华侨学校进行教育实习工作调研,与华侨学校刘建滨主任和实习指导教师开展了本次调研座谈会。针对实习生在校表现情况和存在哪些方面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议上,蔡伟铭主任首先向三亚华侨学校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实习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的精心辅导表示谢意。实习指导老师分别介绍了实习工作开展的进程和实习生的表现,老师们一致认为,本次实习生专业基础扎实,班主任工作到位,经过短暂的实习初期阶段,在教学活动和班级管理方面有很大的提高,交代的工作基本也能按期完成,在充分肯定我院近年来教育实习组织管理工作规范细致的同时,也提出实习生在班主任工作和教学能力的培养等方面还有待加强。

                 

冯浩副院长强调实习生应珍惜实习的机会,开展规范化、系统化的教学基本功训练,进一步提高从教技能。陈多谋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实习生下一阶段的实习工作做出了新的要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