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华侨中学实习情况

发表时间: 2019年10月16日

新起点,新角色,新环境——全新的实习生活于201999日正式开始了,理学院蔡伟铭、王春红老师带领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化学三个专业的23名学生到三亚市华侨中学熟悉校园环境、安排实习过程中的任务及强调安全问题,并且安排陶梦璠、占良爽、温佳惠三个组长分别负责数学、物理、化学三个专业的日常管理工作,随后各组长与学校领导接洽好实习事宜,在华侨学校刘建斌主任的悉心安排下,实习生们的一切事宜安排妥当。

刘刘建斌主任为人亲切和蔼,在他言辞和行动中表达了对我们的欢迎与照顾,例如他专门安排了一个办公室给我们实习生平时备课、看书。并就学校的规章制度、作息时间等学校常规事务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增加了实习生们对学校的认识。实习生们都非常认真的记录着,态度十分认真。在安排完相关工作后,带领我们与各自的实习指导老师见面,实习生与指导老师交流完实习的大致情况后,由指导老师带领实习生们进入相应的班级,与学生见面。一天的流程结束后,同学们感受到领导与老师的热情与认真,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并珍惜学校给予的实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能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