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表时间: 2021年09月26日

2021923日,我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智慧教室3208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邢孔强、党委副书记林佩、副院长冯浩、副院长邵东旭、各专业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各专业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蔡伟铭主任主持。

 

会上,林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让同学们学会总结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让同学们学会成人、成才、成功,在大学期间脚踏实地,树立自信、自立自强。最终成为一个新时代大学生。

 

随后,党委书记邢孔强以“校院史与省市情”为主题的专题讲座。结合海南省情况及三亚市的特殊地理位置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院发展史,给全体师生讲授了生动一课,并对新生们提出几点建议,希望要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幸福校园生活,珍惜当下,奋发图强,勉励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活动结束后,2021级新生胡钧奕表示:“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我对学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同学们也更加的亲近了。在未来,我一定会确立好自己的目标,提前规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过好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