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以梦为马,考研面对面”主题考研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21年05月19日

编辑:王玉婵   审核:文  

2021516日,我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学院党建联合会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举办 “以梦为马、考研面对面”为主题的考研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佩老师,办公室副主任史亚琴老师、辅导员纪树威老师、王蕾老师、文静老师和大一、大二、大三有考研意向的13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动员会。动员会通过特邀专业课老师及考研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以考研经验交流、分享的形式进行。本次进行分享的同学有17物理专业:韩琪、孙曦泽、杨子涵、郑妹茵、陈文婧,17数本专业:王帅、邵闻哲。

 

首先,由办公室副主任史亚琴老师和大家分享考研经验,史老师将自己宝贵的考研经验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进行分享,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然后由本次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进行考研经验的分享,分别以自己的切身经历来分享如何把握考研时间、及备考方法,如何把握考研方向、及尽早做好考研的准备,如何正确选择专业、及调整心态的重要性。学长学姐们的演讲不仅包含了很多考研信息更多的是在考研这条路上学长学姐不抛弃,不放弃的态度。

 

最后,学院党委林佩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希望通过此次考研动员大会能进一步激发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增强考研的自信心和决心,要做到早决定、早准备,认真做好考研规划。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自觉性,有意愿考研的同学都积极加入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交流群,极大地提升了学院的考研学习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