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优秀毕业生回校经验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学院为了引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特邀请我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谢书华(现任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乐东黄流中学政教处副主任)于2019126日下午400在教学楼3206举办了“我该成为怎样的“人””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本次讲座由赵鲁梅老师主持,物理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交流会上,谢书华用独具个性的语言为同学们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他的整个大学生活和职场生涯:在大学里,从迷茫、颓废到重新有了目标之后的坚持与努力,成功地完成了属于自己的蜕变;在职场生涯里,由一名藉藉无名的职场小白到现在的政教处副主任,以实际行动去践行了 “凡是下定决心要做的事,就一定到做到,不要半途而废”、“要竭尽全力,而不是尽力而为”。

同学们认真聆听谢书华学长的谆谆教诲,分享经验完毕后,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疑问,谢书华学长一一为学弟学妹们悉心解答。整场交流会的气氛愉快活跃,互动性强。谢书华学长向在座的学弟学妹提出希望:希望每个人都能成为“有趣的、自信的、勤劳的、果断的、坚毅的、有目标”的人。

     

最后,物理学专业负责人李长伟老师祝贺此次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李老师希望优秀毕业生谢书华分享的宝贵经验能对同学们有所激励,并重新审视自己,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