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如何规划大学四年”教育讲座

发表时间: 2019年10月31日

1029日晚,我院在教学楼3208教室举办2019级新生“如何规划大学四年”教育讲座,讲座由三亚新思想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姜钧懿主讲,蔡伟铭主任主持讲座,我院1662019级新生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

          

姜校长通过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经验共享,以通俗易懂、幽默的语言,互动的形式,丰富的事例阐述了大学生如何规划大学四年的重要性。阐明了规划与成长成才之间的关系,引导大学生对人生定位定向思考,以及如何掌握大学学习方法,结交良师益友,谦卑学习做人等。动员大学生要勇于实践,积极参与社会活动,让所学知识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纪树威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2019级新生在本次讲座中听有所思、听有所感,认真规划好大学四年生活,对自身进行定位,找准方向,做勇于担当,敢于实践的优秀大学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