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 2019年06月13日

5月31日,我院在教学楼3208举办以“树立健康理念,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学院领导林佩副书记、辅导员纪树威老师,以及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的上百名学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本次竞赛初赛阶段采取积分晋级制的形式,产生四组优胜队伍进入决赛环节。决赛由一飞冲天、最强大脑、烧脑案例和乘胜追击四个部分组成,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比赛中认真答题、反应灵敏、沉着自信,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8级物理学代表队荣获一等奖,18级化学代表队荣获二等奖,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代表队荣获三等奖,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此次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广泛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同时,该活动成功举办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