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化学专业学生在2019年化学微格教学论坛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19年05月31日

为加强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训练,培养师范生的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师范生的教师技能水平, 造就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促进教师教育发展,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和福建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2019 年化学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化学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活动》于2019517日至20日在福建省福州市福建师范大学举行。

理学院院长占达东,书记林佩非常重视本次比赛,多次亲临选拔赛现场,并多次与化学专业竞赛的指导教师陈文老师一起商讨教学比赛的相关事宜;由化学专业负责人孙宏元老师,指导教师陈文老师及专业的屈军艳老师对化学专业学生教学技能、论文书写等多方面能力进行综合筛选,最终选出由2016级化学专业的张聪聪、林栩、蔡汝政、张顺琦、费正辉5名学生代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理学院参加本项赛事。

历时半年准备时间,2019517日至20日,我院学子在与来自全国95所高校的71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台竞技,比赛中,我院学子将讲述与创新实验视频,提问与模拟课堂演示相结合,不畏强手,敢于发挥,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学子张聪聪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林栩、蔡汝政、张顺琦三位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费正辉同学获得三等奖;陈文老师获得大赛颁发的教学论文、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测试等三项指导教师一等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