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专业负责人到实习点对实习生进行考察

发表时间: 2021年12月11日

2021122日(周四)下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蔡伟铭老师及物理学专业李长伟老师一同来到华侨高中,了解理学院实习生的校外实习情况。

在华侨中学教研组刘建斌主任的陪同下,一起来到了阶梯教室。并邀请了物理组组长朱武老师,和数学组组长吕小毳老师一起开展了有关于实习生工作情况的会议。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

首先由朱武老师对物理学专业实习生近期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同时对物理组实习生提出了表扬, 表扬他们工作认真,授课生动活泼,出题认真负责等。

吕小毳老师也对数学组每一位实习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的说明。

蔡伟铭老师进行工作总结说:“我们毕业生要珍惜校外的实习机会,因为这是在大学课堂学习不到的实践经历。希望大家结合书本知识精心分析教材,设计一节公开课,给我们在教学实习工作会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要求实习生们,在实习结束前,要交接好自己手头上的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最后蔡伟铭老师和李长伟老师对华侨学校的各位指导教师们表示了感谢。实习生们也对理学院各位专业负责人的到来感到很开心。很感激理学院的老师们对实习生的关注,实习生们表示会更加努力去学习,认真对待工作,不断提升自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