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21年12月03日

121日下午,我院在9403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邢孔强书记主持。

 

林佩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并指出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毕业生就业形势将更加严峻复杂,任务更为艰巨。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工作,对就业困难的毕业生积极开展帮扶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帮助毕业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鼓励毕业生找准定位;加强毕业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引导毕业生扎根基层、建功立业;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邢孔强书记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落实国家“稳就业,保民生”的大工程,我们都要扛起责任担当,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要建立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帮扶机制,对就业困难的毕业生,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帮助他们顺利就业;要求各位专业负责人,要积极拓展就业市场,丰富高质量就业岗位;积极鼓励毕业生参加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并及时精准推送相关就业信息,实现就业信息资源共享;各位专任教师,要加强专业指导,帮助学生提高考证率和考研率。希望与会同志共同努力, 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顺利开展。

相关附件: